Y

红豆遥遥冰的婚后6

  许红豆拿起手机一看,是兰芝阿姨打来的“是阿姨”她抬头看了一眼谢之遥

  “你接”谢之遥也抬了一下头

  “喂,阿姨”

  “红豆啊,我和你阿爸看到阿遥朋友圈了,你怀孕了?”

  “是的阿姨,一个月了”

  电话那头传来谢父的笑声“这是好事,我和你们阿爸都很高兴,过几天我们就回去看看你们哈”

  “好,您要是回来提前给我和阿遥打电话,我们做点好吃的”

  “好,你好好休息哈,挂了”

  “好,阿姨再见”许红豆挂断电话

  “阿姨要回来?”谢之遥问

  “对,过几天,回来看看我们和阿奶”

  吃完饭后。。。。。。

  “我先去送阿奶出摊,然后再陪你去民宿看看”谢之遥说

  “嗯,行”许红豆敲着电脑

  “红豆姐姐,红豆姐姐”四个孩子又跑了进来

  “你们怎么来了?”许红豆看见四个小太阳还是挺开心的

  “我们来看小宝宝呀”虎子说

  “小宝宝还要再过很久才能看见呢”

  “那你的肚子为什么不是大大的?”果宝问

  “因为小宝宝现在太小了,等她长大一点姐姐的肚子就会变得大大的了”红豆摸着自己的肚子说

  “那她是弟弟还是妹妹?”小葫芦问

  “不知道,你们想要弟弟还是妹妹?”

  “我要弟弟,我可以和他玩水枪”坨坨说

  “不行,要妹妹,我可以给她扎小辫子”小葫芦反驳道

     “要妹妹吧,妹妹香香软软得多可爱”谢之遥从门外走进来

  “老叔回来了”小葫芦说

  谢之遥从桌子上拿了四个橘子分给四个小家伙“快出去玩吧 你们红豆姐姐要去工作了”

  “好,红豆姐姐,那我们过几天再来找你玩”其中一个小朋友说

  “好啊,再见”红豆摆摆手

  等四个小朋友都走了之后,谢之遥拉了拉许红豆的胳膊“红豆姐姐 我想要妹妹”

  许红豆笑了一下,推开谢之遥“好啊,你想要妹妹,我还非要生个弟弟,一把年纪了在这里装小朋友”许红豆点了点谢之遥的额头。

  “嗯,红豆姐姐还挺任性”谢之遥用手撑着脑袋

  两人到了民宿后。。。。。

  “行了,就到这里吧,我自己进去”许红豆说

  “行,别太累了,我送你来是不是 ……”

  谢之遥还没说完,许红豆就在他脸上亲了一下“是是是,你也快去忙吧”

  “行,下班我去接你”

  许红豆点了点头就走进民宿,一进门,小琴就说“哎呦,红豆姐,阿遥叔怎么舍得让你来上班啊”

  “没有那么娇贵啊”许红豆笑了一下“你继续忙,我去餐饮部看看”

  “红豆来了?你们家阿遥还让你出来上班啊”娜娜嘴上说着,也不忘继续搅拌手里的奶油

  “哎呦呦呦,怎么都把我想的那么娇贵,就是怀个孕而已”

  “对了,大麦说她后天回来住几个月,你给她安排间房呗?”娜娜想起来昨晚大麦给她发的消息

  “行,必须给她安排间最好的”

记得点赞+推荐😘

  

评论(9)

热度(2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