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红豆遥遥冰的婚后5

 两人一夜相拥而眠。

 早上先谢之遥醒,还是先摸了摸许红豆的额头,确定没有又烧起来之后,拿出孕检单看了又看,怀孕一个月,应该是许红豆主动提出的那次,傻笑了一会,拿出手机拍下熟睡的许红豆和孕检单发了朋友圈:

这也算是官宣怀孕了吧。刚发完朋友圈不就,红豆的手机就响了起来,谢之遥迅速拿出手机走出卧室,生怕把许红豆吵醒,低头一看,是红豆妈妈打来的。

  “喂,妈,是我”

  “阿遥啊,红豆呢?”许母问

  “红豆还在睡”

  “这孩子,都让你把她宠坏了,我看你发的朋友圈红豆是怀孕了?”

  “是,一个月了”谢之遥说

  “哎呦那可太好了,这几天我和你爸还想打个电话给你,让你们两个快点要孩子呢,没想到这就有了”

  “您放心我肯定照顾好红豆”谢之遥笑了一下说

  “放心放心,就是红豆怀孕期间要是情绪不稳定你多担待一点,实在不行你就把她送到我和你爸这里来,你们两个可千万别吵架,更不准动手啊”许母说着放心,但心里还是有很多话要跟谢之遥嘱咐

  “瞧您说的,我怎么会跟她吵架,喜欢都来不及,您放心,过一段时间我和红豆就回去看你和爸”

  “好好,我和你爸就等你们回来”许母听谢之遥这么说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挂断电话后,谢之遥一下楼就看见阿奶在做饭“阿奶,不是说好我做饭吗?您怎么又下厨了”

  “去去去,红豆爱喝我煮的豆粥”阿奶摆摆手示意谢之遥离远点“对了,你快去早市买条鱼回来,中午做给红豆吃”

  “好”谢之遥答应着走出家门

  一出门就看到了向这边飞奔而来的四个小萝卜头“老叔!老叔!”小葫芦跑在最前面喊到

  “慢点跑”谢之遥一把抱起小葫芦

  “阿遥叔,我阿爸说红豆姐姐肚子里有小宝宝了是真的吗”果宝问

  “对”谢之遥捋了一下果宝的小辫子

  “那我们还能找红豆姐姐玩吗”坨坨举起胖乎乎的小手问

  “可以,不过不能玩太闹的游戏”

  “好唉!!”四个小孩子大叫

  “小声点,你们红豆姐姐还在睡觉呢”谢之遥比了一个禁声的收拾,接着捏了小葫芦的脸,放下她“去玩吧,小心点别摔了”

  “好!”四个孩子边喊边跑走了。

  等谢之遥买完鱼回来后,许红豆已经起床在和阿奶一起吃饭了“你们两个吃饭也不等我”谢之遥把鱼放在一边就去洗手。

  “快过来吃,吃完送我出摊”阿奶往谢之遥碗里夹了菜

  谢之遥坐下后说“红豆,你今天在家休息吧,别去民宿了”

  “不行,我还得去看看”许红豆喝了一口粥说

  “那等我送阿奶出摊回来陪你去?”

  “你今天不见投资人吗?之前说在我们这里种菌子的那个,选好地了吗?”红豆问

  “选好了,就在那座山下,太阳照不到刚好”谢之遥指了指远处的那座山“下周就过来”

  说着,红豆的手机又响了起来

大家记得点赞推荐噢😘

  

  

  

  

  

  

  

评论(12)

热度(3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