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红豆遥遥冰的婚后7

  一周后。。。。。

  “要在我们这里种菌子的张老板的菌子厂今天第一天施工,你要不要去看看?”谢之遥对正在梳头发的许红豆说

  “好啊,正好出去散散步”许红豆对出去玩还是很感兴趣的

  到了菌子厂的选址地后。。。。

  “张老板”谢之遥向张老板打了声招呼

  “哎!谢总”正在跟工人讲话的张老板走过来跟谢之遥握了握手,看向了旁边的许红豆“这是令夫人?”张老板问

  “你好,我是许红豆”许红豆向他伸出了手

  “你好,我姓张”张老板会握了她的手

  “谢总,我太太和女儿想过来旅游一段时间,正好和我一起监工,我刚才过来的时候看见那边有个听风民宿,能不能帮我联系老板,订一间好一点的房子”张老板说

  “巧了,我太太就是民宿老板”谢之遥和许红豆跟着张老板到了工地旁的小茶桌前坐下

  “许总?您是老板!?”张老板有点惊讶

  “对,我等会回去就帮您安排我们这里最好的房间”

  “好,那谢谢你了,谢总夫妻两个真是年轻有为啊,可以把云苗村的旅游事业发展得这么好”

  “不敢当,还是大家一起努力”谢之遥回答

  中午和张老板吃完饭后,许红豆先回家了,谢之遥留下和张老板谈投资的事情。

  许红豆在家敲了一会电脑后,就去民宿帮张老板一家安排房间,进门就看见大麦坐在一个休息长椅上看着电脑,撮把子在旁边咬着玩具。撮把子一看红豆来了就放下玩具,向红豆跑来,它好像也知道红豆怀有身孕只是跟在红豆脚边。

  “红豆你来了,快坐”大麦往旁边坐了一下

  “嗯,我发现自从民宿正式开业之后,有员工,各部门也有经理,我都不用干什么,天天无聊死我了”

  “无聊什么呀,你现在主要就是玩玩,吃好喝好,每天开开心心,养养胎,这样的生活多悠闲啊”大麦说

  “也是”红豆把胳膊搭在长椅的靠背上,看向大麦的电脑“看什么呢?”

  “评论区,恶评是比之前少点了,但是也不少”大麦叹了口气

  “没事,慢慢就好起来了”红豆摸了一下撮把子

  “你别忘了等宝宝出生了要认我当姨姨的”大麦合上电脑

  “是,忘不了”红豆又想起了陈南星,大学的时候她们约好要当对方孩子的干妈的

  晚上。。。。。。。

  许红豆害怕月份大了会长妊娠纹,虽说是谢之遥不嫌弃,但是她自己接受不了,就早早买了妊娠油每晚都涂,谢之遥忙完一回家,就看见许红豆又在涂妊娠油,他拿过许红豆手中的小瓶子“我来吧”

  谢之遥蹲在地上,手小心翼翼地在许红豆肚子上摩擦

  许红豆把头仰在沙发靠背上“我要是长妊娠纹了怎么办”

  “没事,别担心,长了也是美的 我们豆儿永远美丽”谢之遥怎么会嫌弃许红豆呢

  “就知道哄我”许红豆内心也得到了一丝安慰“我想去看看陈南星”

  “好,你想什么时候去,我陪你”谢之遥拧好妊娠油的盖子,把许红豆掀起来的衣服放下来,做到许红豆旁边

  “我给南南爸爸妈妈打过电话了,他们这个月出去旅游了,我们要去的话只能下个月”许红豆把头靠在谢之遥肩膀上

  “好,去旅游了?从悲伤里走出来了就好”谢之遥揉了揉许红豆的头发

记得点赞推荐😘

  

  

  

  

  

  

评论(6)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