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红豆遥遥冰的婚后4

  两人做了孕检和血糖检测后,就坐在医院的长椅上等待结果

  “冷不冷?”谢之遥又把许红豆身上的毯子盖的紧了紧。

  许红豆摇了摇头“还可以”

  过了十几分钟。。。。。

  医生说许红豆是有点低血糖,但也是没吃饭造成的,以后按时吃饭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听到这个结果后谢之遥也是松了一口气,继续等待孕检结果。

  一个小时后。。。。。。

  “许红豆在吗”医生从检查室他们出头来喊

  “在在在”谢之遥回答,就牵着许红豆进了检查室

  “按检查结果来看,是怀孕一个月了”医生说

  “好,我知道了,谢谢医生”谢之遥开心的说,但她还是担心发烧的许红豆“那我太太现在发烧到38°怎么办?”

  医生想了一下说“怀孕初期我们是不建议吃药的,先回家物理降温一下吧,多喝热水,如果明天早上还是没有退烧就再来趟医院吧”

  “好,麻烦您了医生”说完谢之遥就带着许红豆回家了。

  刚进家门阿奶就从屋里出来,看见了脸色不怎么好看的红豆“阿遥,红豆这是怎么了”阿奶问

  “发烧了”阿遥回答

  “多少度,吃药了没有啊?”阿奶又问

  “怀孕了,医生先建议物理降温”阿遥担心又兴奋的看着阿奶

  “怀孕了?怀孕了好啊,不过我们得先把体温降下来,啊,红豆”阿奶也是和谢之遥一样的心情

  谢之遥把红豆扶到床上,掖了掖被子。

  “热”红豆把胳膊伸出来

  “捂捂汗”谢之遥又把红豆的胳膊放进被子里

  阿奶端着水盆和一条湿毛巾进来跟谢之遥说“给红豆敷上”

  “好,我知道了,您快去休息吧,这里有我”谢之遥接过水盆

  “好,你好好照顾红豆”

  谢之遥端来一杯热水把躺着的红豆扶起来,揽在怀里“喝点水,要不要吃点东西?”

  “不想吃”许红豆喝完水说

  喝完水谢之遥把泡在水里的毛巾拧干敷在许红豆额头上。之后谢之遥上床把盖着被子的许红豆抱在怀里,想让许红豆出出汗。

  半夜。。。。。

  口干舌燥又热的许红豆醒过来,动了动,发现谢之遥抱着自己“谢之遥,谢之遥”她叫了两声

  “嗯?怎么醒了”谢之遥醒过来说

  “想喝水”许红豆往谢之遥怀里蹭了蹭

  “好,我去给你倒水”

  许红豆喝水的时候谢之遥给她擦汗到时候又摸了摸她的额头“嗯,退烧了”

  喝完水许红豆躺在谢之遥怀里,睁着眼睛

  “怎么不睡觉?”谢之遥帮许红豆理了理脸上的碎发

  “我怀孕了,不能兴奋一会吗?”

  “可以啊,先睡觉,明天我和你一起兴奋”

  “那好吧”


  

  

  

  

  

评论(6)

热度(2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