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红豆遥遥冰的婚后3

  一个月后。。。

  这几天正值六一儿童节,所以这个周末镇子上或者附近小镇的家长都带小朋友们出来玩,周六上午是来客高峰期 大家都是想周六带孩子过来玩一天住一晚,第二天再玩一天,下午回家,所以就有很多人预定民宿,人手有点不够,因此我们许总也去前台帮忙。

  “你好,有预约吗?”

  “有的,电话尾号是xxxx”

  “好的X先生(女士)这边请”

  这样持续工作了好几个小时,早上和中午中午没吃饭的红豆再也坚持不住了,开始晕乎乎的还有点想吐“小刘,小张你先忙一下,我有点头晕”

  “好的许总,您快去休息吧”

  许红豆扶着墙到了员工休息室,打开空调,瘫坐在椅子上,不一会就睡着了。她再睁开眼时天已经黑了,她抬头看了一眼开着的空调打了个寒颤,伸手拿空调遥控器时,发现桌子上有张纸条:

  红豆姐,我们先下班了,有事可以找小刘,今天她值班。

                                           小琴

  关掉空调后她想回家,但是全身还是没有力气,甚至还有点头疼,刚拿起手机想给谢之遥打电话,就看到了十分钟前谢之遥发来的微信

          许红豆关掉手机,感觉还是有一点冷,抬头看了一圈也没有可以改在身上的东西,就抱着胳膊乖乖坐在椅子上等谢之遥来接。

  五分钟后。。。。。

  谢之遥推门进来,一股寒风袭来“哎呦,我的红豆,这里面这么冷你就这么睡的?”说着把带来的毯子披在红豆身上

  “我睡的时候忘关空调了嘛”

  “我看看”谢之遥把一只手放在许红豆额头上,另一只放在自己的额头上“嗯,发烧了,走走走我和你去医院吧”说完他把许红豆扶起来,搂着她的肩膀向外走去。

  把许红豆扶上车,有重新给她盖了盖毯子,在去医院的路上,谢之遥问“你除了头疼还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浑身没力气,还头晕想吐”许红豆眯着眼回答

  “你是不是有没好好吃饭”

  “没有……我吃了”许红豆心虚得说

  “吃了?吃了怎么会头晕呢?”谢之遥见许红豆还是不说实话,就着急的问

  “别生气别生气,我其实早上和中午都没吃,太忙了,忘了”

  “再忙也不能完了吃饭呀”

  到了医院后。。。。。

  量了一下体温38°6

  “高烧啊,要不去打吊瓶吧?”医生说

  “好”谢之遥回答

  两人起身刚要去准备打针,谢之遥想到了什么拉着许红豆又坐了回来“医生,我太太说今天她还头晕想吐,浑身无力,会不会有点低血糖?”

  “可能是,你还是先带她去验个血吧,如果真是低血糖的话以后可要按时吃饭,可以随身带几块糖,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太太怀孕了”

  “怀孕?”谢之遥有点惊讶的回答,听到这句话晕乎乎的红豆也清醒了不少

  “是的,不是没有这种可能,最好是在打针之前去检查一下,有一些药物是孕妇不可以用的”

  “好,谢谢医生我们这就去”

  


  

  

  

  

  

评论(15)

热度(2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